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

妳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

當時妳身體抱恙,所以改吃清淡一點。這家粥麵店並非區內名店,就是在google恰巧找到這間。夠近、不太貴,合乎妳要求。

那晚坐在卡位,電視正播著黃子華的《My剩Lady》,妳全神貫注收看,我也全神貫注欣賞。

由實習負責寫的酒店介紹、到中學時期女校的都市傳聞,也一一細訴;因為妳感冒,需要回家服藥,再沒有到處閒逛,只陪妳沿著英皇道,走過三個地鐵站,由我送妳變成妳送我。

這是第一次的飯局,談了很多,但也倉卒結束。

兩年以後,昨遲人今重遊舊地;再沒有子華、再沒有白粥,或許當作回憶,已是不錯。

祝情人節幸福快樂。我知道,妳很快樂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