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

偽吸引力法則

到底如何令異性對自己有興趣?Facebook上不少群組以此命題開班授徒,除了證明這充滿商機之外,也代表不少人感到困惑。事先聲明我大抵也不能吸引到異性,嚴格來說是「我希望引起對方興趣」的異性。翏翏數語,總結個人所見所感,歸結幾項重點,或許過於俗套,一笑置之。


-低調,做了不作聲:

通常買一點小食(最沒有殺傷力,禮物令對方提高戒心),就簡單的放在檯上,然後靜靜等候。當對方發現時,製造驚喜。不過要承受對方不會在意或找回始作恿者(即是你)的風險!


-解決問題:

在學時包括功課、推薦題目、搜集資料;畢業後包括找工作、協助文書工作、換水。這些事不難地墮入「自願征兵」的圈套,但只要心中無娘娘/女神,這些舉手之勞的動作,適可而止是容許的。

收放自如是重點,難,很難,要控制感性行為,就人類而言的確非易事。自問也未能掌握當中的鬆緊。


-一技之長:

個人經驗,當男生懂得以下其中一項,絕對會增加魅力。

透爐、運動類、掟公仔、煮食

至少能夠贏得女孩子掌聲和尖叫,一陣子也好,對嗎?


-將興趣變成專門:

學海無涯,要令自己專精一項或更多範疇的東西,在某些情況很管用,不過天大地大,找出自己有興趣的東西然後專門化,只需要談得深入數句,足以令對方容易記得你,物化是讓人加強記憶的方法,說到比較普遍而實用的,會是飲食文化、電影、音樂這三類,「閱讀」風險較大,一不遇上對方很愛書的話很難應付、一不完全不愛看書,整個話題會白白浪費。


上述的也只是個人觀點,坊間也不絕這類「吸引力法則」的叢書,有興趣可看看。然而字上談兵不及御駕親征,只有在戰場上殺過敵沾過血才明暸箇中底蘊,男生要成功吸引到女孩子的目光甚至青睞,時地人的配合十分重要,往往成功的案例與發明家一樣,總會是「不小心」、「無意識」、「從未刻意」地發生,不要問為何,不會有答案。

喜歡和不喜歡,答得出理由的,也是藉口。


不過,有一項我絕對肯定的是:
樣貌只會減低「媾女」的失敗率,並不會直接地令你成功率大增。

為何我會知?嘻嘻,我親身見證過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P.S:

這樣的一個女孩子,對情人節禮物不求萬惡之源的Pandora手飾,只想要一款手造的Leveret乾花手鐲;這樣的一個女孩子,在官方facebook page留言。

若果男方想製造反差驚喜,這樣最好。

如果是真心膠的話,我只想講一句:
「有人不解溫柔、不懂情趣,但我可以。」

未按下看留言時,我也真心地認為這個款式很美。

後用一首歌作結,晚安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