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屬於雙子座的流星雨

我認識星座,是由星矢開始,當我還未分得清卡妙是水瓶還是處女的時候,至少十二星座的名稱還是牢牢記住。


對星座是半信半疑,用作話題閒聊不錯,或者對了解一下女生晚也有暖場作用。還記得我對自己的形容是混合星座,眾多星座曆法計算,也有一兩天會是臨界點,我就是天秤與天蠍之間,天秤猶疑不決、重視外表、懶散亦重情;天蠍愛恨分明、放任不羈、決絕且孤寂。


是一個極其矛盾的混合星座。


記得曾經和一個女孩子,在廟街踱步開好,談星座談了整晚,但我們對星座不太認識,就只有互相扮專家分析,那陣子我就認識了雙子座女生的想法,至少她也很認同我的觀察和推測。



「係呀你點知架?」就成為了她對我說過最多的口頭禪。


然而日子久了、時間亦夠了,令我更認清雙子座的特點:心底藏著另一個想法,能夠將自己原本所想所說完全推翻,更多的是搞不清楚哪一個才是真正所願。


其實,我都不太了解她。


我很想去大棠看紅葉、去迪士尼看煙花、去工展會瘋狂試食、去AIA贏無限玩具熊,不過就獨欠一個人,曾經作出過承諾的人。


剛巧,她是雙子座,而那些事,她已經和其他人做過了。


今天雖然不是六月,但今天是屬於雙子座,皆因有一年有一次的雙子座流星雨。


正如人一年總有一天生日,沒有不慶祝的理由,視乎為了誰慶祝;同樣能夠觀賞流星雨到是件感恩的事,可以的話不妨碰碰運氣,一級級上塔尖欣賞,然後許下一個誠心的願。


不過今晚多雲,一切隨風。





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,是誰?

又是誰讓你看見
幸福的所在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